正式開始人生第一次實習,地點就在一個三星的瑞士集團商務飯店 ‘Discovery Hotel’ 的餐廳當個小小的實習生。

咱飯店非常的道德,比起我其他同學跟學長姐們的悲慘經歷,我真的受到上天的眷顧啊!

一天八小時準時下班,不僅包餐,因為餐廳假日不營業,固定休六日,雖然薪水就是最基本的底薪,

但是我經理又高又帥還金髮,重點是人很和善不罵人,用禮貌的方式修正員工的錯誤,以身作則的態度,對他的崇拜只差沒下跪膜拜了。

才剛始一個禮拜就覺得學到很多學校沒有教的事情,而且需要打起一萬分的精神注意每個細節,畢竟這是職場,同樣的錯誤是不被原諒的,

但是我遇到最大的困難跟挫折就是語言,法文。

雖然是一個商務飯店,有很多外國商務客,但是我同事都不會講英文啊....連我經理英文都不太好.....

我常常搞不清楚他們要我做什麼,或是猜錯意思,像個聾啞人士,

而且很多客人都直衝著我講法文,我只能硬傻笑請他們稍等然後溜。

是個灰心的開頭,但是我相信我法文能力能以光速飆長,六個月實習完實力大增啊。

以上是我上完第一個禮拜班的心得,希望每個禮拜都能有所成長,充實自己然後朝夢想前進!

 

我還想記錄我在這飯店吃的員工餐,我非常納悶是因為餐廳菜不夠嗎,每餐員工餐都是滿滿的肉肉肉肉肉肉肉肉

幾乎不見綠色蔬菜啊?不是應該菜比較便宜?

第一天 看到滿滿肉跟烤馬鈴薯片其實滿開心的,想說我們飯店也吃太好?

fullsizeoutput_1de.jpeg

結果第二天吃一模一樣還沒有薯條。

IMG_5307.JPG

後來換成很油的培根,明顯早餐剩的香腸,青椒絲。

IMG_5324.JPG

然後又是一大盤肉,還好有一碗紅蘿菠絲跟番茄

IMG_5327.JPG

這讓我徹底傻眼,也太應付人了吧?

IMG_5333.JPG

希望伙食沒菜也行,起碼給我薯條吃啊哈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瑞士實習 internships
    全站熱搜

    Khaleesi 卡利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